航空学院与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工学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4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3月12日下午,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工学院常务副院长Arun Somani教授访问我院,杨智春院长在航空楼A308会议室与Somani教授进行了会谈。参加会谈的领导还有国际合作处张富利副处长、航空学院王海涛副院长、李斌副院长、合作发展部韩忠华副部长。杨智春院长和Arun Somani副院长分别简要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概况,包括办学理念、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和学科特色等。张富利副处长代表学校介绍了西工大国际合作概况以及对学院国际合作工作的支持政策。

双方就今后的合作方向,包括教师互访、学生交换(包括短期项目和双学位项目)、课程教学活动、学术会议、科学研究等展开了讨论。双方还重点讨论了拟设立的研究生双学位项目协议中的重点事项,包括双学位项目形式、选派学生规模、选派的专业、课程对接、费用以及双方的合作联系人等问题。

会谈结束后,杨智春院长教授Arun Somani常务副院长草签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这次会谈活动是我院第一次与美国高水平大学合作的开端,得到了国际合作处的大力支持,我院将以与爱荷华州立大学工学院的合作为契机,以联合培养学生为重点,推进我院与美国高水平大学的国际合作工作,提升学院的国际化水平。 (撰稿:韩忠华 审稿:杨智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