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航空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及信息化系统使用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1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各位老师:

仪器设备共享信息化系统是把学校成立的共享中心都纳入该系统建立的集管理和服务功能为一体的信息化平台。可以实现信息发布、授权管理、用户管理、设备预约管理、使用计费管理、信息统计管理等功能。用户根据权限可以进行系统管理、设备查询、预约、评价。

仪器设备共享信息化系统于201711日上线运行,校内外用户均可登录网址http//222.24.192.12/或在西工大科学技术研究院主页上点击“仪器设备共享信息化系统”进行访问。目前学校教职工可直接使用工号登录(密码为翱翔门户登录密码),欢迎有需要的老师预约联系使用。

 

注意:附件1是已纳入学院仪器设备共享中心并在仪器设备共享信息化系统中的。

附件2是汇总了学院1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没在共享信息化系统的但为了方便教师交流使用。

 

航空学院科研保障部

2020061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