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器布局设计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布局研究是飞行器发展的永恒主题,新概念飞行器气动布局研究涉及多学科基础问题、交叉融合应用技术的研究。飞行器布局设计研究所瞄准世界飞机布局设计技术的发展前沿,整合相关学科优势资源,形成了专业配套、人员稳定的研究团队。研究所依据未来飞行器的发展需求,探索大型民机、××飞机和无人机等不同任务需求的新概念飞行器气动布局,研究各种新概念气动布局的设计原理和设计方法,以引领飞行器布局设计技术的发展。同时,研究所结合科研活动的深入开展,培养相关专业的高层次研究与应用人才,支撑一流学科的建设。

研究所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

新概念飞行器布局研究、翼身融合类飞行器设计技术、飞行器布局设计试验与验证技术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