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组织2022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及2020、2021年项目结题验收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7日      点击:    文字:汤志荔  |   审核:万方义

根据教务处《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通知》以及《关于做好2020及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航空学院于近日组织开展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及2020、2021年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我院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的立项按照“自由申报、公平评审、择优资助、规范管理”的程序,重点选拔思路新颖、目标明确、具有创造性与探索性、研究方案及技术路线可行、实施条件可靠的项目。经过前期学院动员和面向导师课题征集,学生和导师双向选择共申报65项大创项目。5月20日分为3组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答辩的形式进行了开题答辩,参加本次答辩的评委有航天学院李伟、韩治国,机电学院王文东、常正平,电子信息学院李旭、张堃,航空学院孟宣市、王文智、李永波等9位老师。

5月24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评审,参加评审的专家有航天学院郭宁,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常晓通、王元生,自动化学院肖冰,航空学院杨华保、李霓等6位老师。共有29个项目参与此次结题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结题项目6项。

同时,我院有13项国家级大创项目参加了“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创新实践项目成果展”,以实物路演和学术交流报告的方式展示了航空学院在双创项目上的特色成果,并有1项获推荐将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