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大讨论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2020年9月17日下午,在航空楼C303,我院召开了“贯彻落实汪劲松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大讨论”布置会,各系主任、支部书记、教学主任、课程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教学院长万方义首先传达了汪劲松校长讲话精神,布置了此次研讨任务。以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以一流专业建设为目标,继续广泛积极深入开展人次培养大讨论,充分调动全体师生的积极性,做到全员覆盖全员参与全员行动。

随后与会教师就什么是课程思政,如何开展课程思政等进行了初步探讨,进一步明晰此次大讨论的精神、内容和方案。各系表示,在未来几天的大讨论安排中,将带领各系教师认真学习汪劲松校长的讲话精神,将思政育人的理念深入每一位教师的内心,进而挖掘每一门课程的思政元素,树立典型案例。并邀请课程思政工作优异的教授为我院教师做讲座,提升我院教师思政育人的素养。

最后,万方义强调,此次大讨论的精神,务必传达到每一位教师。希望通过这次大讨论,将思政育人深入人心,共同提升教师与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建立课程思政元素库,树立课程思政的典型案例,进而培养高素质领军人才,师生共创一流高校。(撰稿:苏润娥,审核:万方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