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我校ISW教学技能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4日      点击:次  |   审核:牛晓燕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

国际认证教学技能工作坊(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ISW)已成为国际上大学、学院、教育机构中教师发展项目的核心活动之一,该工作坊采用参与式、小组体验式学习的方法,学员在专业的教学促进者——引导员(Facilitator)带领下以小组为单位学习研讨,设计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学,实施参与式课堂的教学互动,学会有效倾听,提高有效反馈能力和教学反思能力。为进一步在我校推广示范应用教师教学技能工作坊(ISW)的核心教学内容,提高教师的教育素养和教学能力,现举办ISW教学技能分享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346日(周四)14:30-17:30

二、地点:友谊校区老图书馆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219教室

三、限报名额:本次分享会限报60位教师。

四、面向群体:新入职教师、中青年骨干教师,欢迎广大教师报名参加。

五、师资团队:西北工业大学教学技能工作坊引导员团队:马克思主义学院贺苗老师、化学与化工学院耿旺昌老师、化学与化工学院陈芳老师、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王晋老师。

六、核心分享内容:

1. 教学技能工作坊(ISW)整体介绍;

2. BOPPPS有效教学结构;

3. 互动教学技巧;

4. 课程思政 红专并进;

5. 课堂教学评价技巧。

七、报名方式

参加教师请于202346日(周四)上午1030前通过以下链接或微信扫码报名:https://www.wjx.top/vm/tSaXiFJ.aspx


联系人:田  沈安林,联系电话:029-88494152

附件:西北工业大学教学技能工作坊引导员团队介绍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34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