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作品展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5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广大师生:

新中国成立70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砥砺前行,描绘着振兴中华的雄伟画卷,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摄影学会将联合主办“伟大的时代·可爱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摄影展活动。广大摄影爱好者既是我们这个时代的建设者,也是时代的见证者和记录者,希望通过你们的镜头展现出我们祖国和学校的沧桑巨变,让人们跟随镜头去感受共和国巨人前行的坚强脚步和劳动者的伟大力量!自即日起我们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摄影作品,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

承办单位:摄影学会

二、征稿主题:

反映我国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人文风情、生态环境、自然风光;我校建设发展、教学科研、立德树人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和师生精神风貌的题材。摄影作品要突出作品的时代性、人民性,关注本土、关注当下。

三、参赛人员范围:

西北工业大学师生。

四、征集时间:

2019513日—2019910

五、作品评选:

由主办者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六、入展作品荣誉设置:

拟入选100幅作品,其中设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2个,优秀奖80个。前三个奖项同一作者不重复获奖,优秀奖不超过2幅。凡入选作品发给纪念品。

七、投稿方式:

电子邮件投稿。邮件命名为:新中国70周年+作品名+作者姓名+手机号,同时在邮件中注明投稿者姓名、单位、身份、手机号等。请将摄影作品发送至以下邮箱:

摄影学会邮箱:syxh@nwpu.edu.cn

团委邮箱:tuanwei@nwpu.edu.cn

八、投稿须知:

1.参选作品必须是在国内拍摄,应具有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2.每人限投10幅单张作品,标清序号;组照不超过2组(每组限4张)。彩色、黑白图片都可以。拍摄时间不限。接片和电脑合成的作品不纳入评审范围。以往参展过的摄影作品原则上不再递交。

3.单幅作品与构成组照的每幅作品均须配有50字以内的图片说明。

4.投稿者应保证其所投送作品拥有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5.在紧紧围绕参赛主题和内容真实的前提下,“新闻纪实类”作品只允许对色调、反差等做适当调整。

6.作品以jpg格式提交,摄影作品不小于2MB,必须保留原始文件,原始文件要求800万像素以上。

7.本次摄影大赛作品不退稿。

8.所有入选获奖作品,举办方有权用于相关活动的宣传、展览、印刷、出版等,不再另付稿酬。

9.所有参赛者请严格按照征稿启事要求投稿。

10.凡参加本次摄影展者,主办方均视为作者同意本次摄影展之所有规定。

                 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摄影学会

                           201951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