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换届谱新篇 凝心聚力向未来——航空学院分工会圆满完成第四届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1日      点击:    文字:赵毓梅、王涛  |   审核:于辉

为进一步加强航空学院分工会组织建设,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学院于2024年1月20日下午在友谊校区环D报告厅召开了第四届工会换届选举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军,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辉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于辉宣读《关于航空学院分工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

航空学院分工会主席吉国明作第三届(上一届)工会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宣读《航空学院分工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按照选举流程通过监票人、计票人进行差额选举,最终航空学院分工会选出了7位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军讲话,祝贺航空学院分工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感谢以吉国明为主席的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祝贺顺利当选的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的7名工会委员,解读了工会和教代会的四大职能,强调校工会一定会扮演好“娘家人”这一角色。他表示,校工会将会充分履行工会的职能,全力支持学院分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希望航空学院成为综合实力最强的航空学院,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

于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感谢校工会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分工会的关心、指导和帮助,希望校工会将继续指导学院新一届分会的工作,更好地发挥建言献策、民主决策等方面的作用,推动一流学院建设,支撑学校127目标的实现。

大会结束后,学院分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将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明确委员分工,研究部署今后工会的工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