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2023年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2日      点击:    文字:赵毓梅、王涛  |   审核:于辉

航空学院于2024年1月20日下午在友谊校区环D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教职工大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于辉主持。

根据学校精神,学院院长索涛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目标责任制的相关要求。结合学院近三年的实际情况,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围绕“聚焦目标、砥砺奋进、奋发有为”的工作要求。

索涛对全体教职工过去一年齐心协力、挺膺担当的精神状态表示衷心感谢。宣读了《航空学院2023年度光荣榜》,表彰2023年在人才、党建思政、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竞赛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师和集体。通过表彰先进,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积极奋进的风貌、干事创业的干劲创造更多的优异成绩。

最后,于辉做总结发言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全体教师锚定“127”目标,众志成城,精准发力,各项工作扎实有序、稳中有进,亮点纷呈,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上下一条心,全院一盘棋,站在高起点,瞄准新目标,鼓足大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2024一起拼!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续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