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结构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1日      点击:    文字:张霜银  |   审核:李斌

12月31日,航空学院航空结构工程系在线召开了全系疫情防控工作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吴振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郭亚洲传达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并作了相关工作部署。郭亚洲强调,在当前复杂的疫情形式下,加上跨年夜的到来,针对目前研究生在宿舍隔离的现状,希望各位研究生导师,组织一些娱乐或者谈话谈心活动,丰富学生的生活,疏解其疑虑和压力;另一方面,疫情期间希望各位导师切实起到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作用,帮助引导学生,并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国家和学校规定,积极参与抗疫志愿者服务工作中,发挥党员在抗疫一线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系副主任杨扬介绍了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特别强调了研究生毕业相关注意事项,结合近期学生的具体情况,强调各位导师要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和心理疏导。

会上,系吴振还介绍了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注意事项以及近期工作规划。

最后,副院长李斌做了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并提出要求,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动态,导师要帮助学生及时排解困难,引导学生舆情,了解学生诉求,同时要求大家努力克服困难,做好期末各项工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