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1日      点击:    文字:陆宇鹏  |   审核:索涛

12月30日,航空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议。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教代会代表、校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宣建林主持。

首先,索涛通报了学校党委第七轮第一巡视组关于巡视航空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重点通报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有组织科研、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随后,索涛介绍了本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希望师生代表能够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校内巡视反馈意见,为学院后期巡视整改、更好更快地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上,师生代表围绕“人才培养、师资引育、教师发展、有组织科研”等方面依次发言。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提出的疑惑耐心回应。

院长邓子辰指出,此次征求意见会议充分体现出了广大师生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信心,有助于学院党委聚焦问题、改进工作,更好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有助于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班子将认真听取、充分吸纳,以切实有效举措抓好工作推进落实。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将认真归纳梳理意见建议,作为专题民主生活开展自我剖析的重要依据,同时在今后工作中切实将师生关心关切的问题落实到位、确保实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