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共渡难关 | 空院学子安心“宅”宿 防疫物资包送上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点击:    文字:汤博森、贺贺、余卓远  |   审核:赵超

自12月9日以来,西安疫情防控形势日渐复杂严峻,疫情防控也在不断升级,为保障学校师生健康安全,学校按照西安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于12月27日采取了宿舍封闭措施。

在封闭宿舍期间,航空学院为进一步保障学生健康安全,于28日向两校区所有学院学生以每人10只口罩和一瓶消毒凝胶的标准派发防疫物资。

学院在各宿舍楼成立了由学生骨干负责,各楼宇志愿者参与的物资发放小队,整个人员安排数量采取“少量多次”的措施,发放过程快速、有序,最大程度避免了各宿舍楼之间、之内的人员交集。

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全校师生的积极配合。学院将物资按照宿舍楼学院人数由多到少的顺序,依次前往了10栋宿舍楼派发。每栋宿舍楼的负责人和志愿者在各自宿舍楼楼下接应物资,随后再将物资准确派送到学院学生各个宿舍。

同学们收到防疫物资纷纷晒出照片表达感激,充分体现了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应对疫情的态度。听听同学们的心里话吧:

凛冬无情,抗疫温暖。封闭在宿舍中的时间里,感谢学院给学生们发放的防疫物资,让我们在疫情的此刻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也感谢学院及时调度,迅速响应,保证了宿舍的饮食供应。疫情形势严峻,我们也定当服从学校和学院安排,积极响应,做好防护,为这场抗疫之战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我们能够共渡难关,齐心抗疫,战疫必胜!

——星天苑B座114宿舍航空学院2020级本科生吴启迪

疫情的突然爆发,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变得更加难过。但是当接过航空学院给我们的口罩和洗手凝胶,什么都不害怕了,惶惶的心也安定了下来。原来有那么多人在守护着我们,疫情虽然可怕,但一定能够战胜。西望长安,长安常安。

——6号楼429宿舍航空学院21级硕士生于静怡

在宿舍收到了学院下发的口罩和消毒凝胶,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行动力。相信在学院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的学习生活。

——3号楼C座103宿舍航空学院21级博士生周肖鹏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学院的关心和志愿者的帮助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令人心里充满温暖和情意。相信我们一定能共渡难关,早日迎来春暖花开之日!

——7号楼1702宿舍航空学院20级硕士生王东

感谢学院和志愿者及时送来的防疫物资。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但学院对我们的温暖和关心不减。目前虽然困难重重,但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定能够战胜疫情。西安加油!

——12舍312宿舍航空学院16级博士生宿梦嘉

学院及时送来的防疫物资给我们学生带来了温暖,感谢每一个为保障学生生活默默付出的人,我们也一定会在学院的号召下保持积极的心态,克服困难。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让我们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工大加油!西安加油!

——北村三号楼2601宿舍2021级博士生代震

541寝室全体人员感谢学院各位老师志愿者同学的倾心付出,在防控疫情关键时期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如雪中送炭温暖着学生的心。共克时艰,守望相助,望各位辛勤奋斗在抗疫一线的老师志愿者同学们注意身体,保证安全,我们也将时刻准备着,为抗击疫情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1号楼B座541宿舍20级硕士生张美合、陈小田、刘鑫、郭凡

在严峻的疫情中,保障健康安全,才能保障正常的学习生活,本次疫情物资发放为封闭在宿舍的同学们送来了一丝温暖,切实提升了疫情封闭期间同学们的安全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