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悬崖之上》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点击:    文字:王雨农  |   审核:赵超

5月9日晚上,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研究生支部以“观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 担时代重任”为主题,集体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并组织了观后感体会交流。观影活动在西市城影院进行,由学生支部书记王雨农、范秋岑组织。

《悬崖之上》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在苏联培训的共产党员为完成“乌特拉”行动,与特务科开展一系列斗智斗勇、惊险万分的故事。正如片名一样,电影表现出了隐蔽战线危机四伏,任务小分队时刻处于悬崖之上,却保持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心向黎明,舍生忘死,坚持完成任务的隐蔽而伟大的英雄故事。

观影结束后,研究生党员就观影心得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没有无数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就没有如今和平美好的生活,作为高校学生和共产党员,更应该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学习上更加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