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党校培训班第五讲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1日      点击:    文字:马坤  |   审核:赵超

2021年4月17日上午9:30,4月18日上午9:30,航空学院2021年春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分别在长安、友谊两校区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马新蕊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中国在20世纪50年代如何选择了社会主义制度》的党课。

马老师从选择社会主义制度的必然性以及如何认识中国的社会主义改造等几个方面,向全体学员展示了在特殊历史背景条件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探索发展道路的历程,并结合时事启发学员们从政治、经济、实践经验、国际环境等角度对中国选择并坚持社会主义制度的因果进行深入的思考。

本期党课培训五次专题辅导已经结束。本次培训中,航空学院通过采用自学课程培训教材、组织分班讨论、参加志愿活动、结业考试等多环节内容,促使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的向党组织靠拢,切实使培训取到良好效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