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科技创新局围绕深化合作来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7日      点击:    文字:宋文静  |   审核:于辉

为进一步深化与行业院所合作,切实推进学院异地科研机构建设,10月25日上午,受学院邀请,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科技创新局副局长权亮、科创中心总经理段武刚、科技创新局业务主管杨刚等到访,就双方深化合作进行交流研讨。航空学院党委书记于辉、院长助理李峰及部分教师代表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峰主持。

会上,段武刚就阎良航空产业基础、投资环境、新型产业集群发展、产业园区社区化、开放办区区政合一、城乡融合发展等总体城区的发展面貌作了介绍。围绕教师代表提出的对研发机构的支持政策,功能平台的共享与开放,孵化项目产业化,实验室共建、技术协同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等问题,段武刚作了详细解答。权亮表示阎良航空产业基地将从多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保障双方合作的顺利落地。

最后,于辉对基地领导到访表示感谢,表示具有航空鲜明特色的校地深化合作是一个双赢的局面,也符合当前科技创新发展规律。学院将根据今天会议讨论情况进一步梳理团队研究方向和具体合作点,切实加强与基地的沟通协调,加快推进合作事项落地落实,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深化双方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