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军工空军工程系60级校友毕业53周年返校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1日      点击:    文字:汪鹤  |   审核:林楠

9月19日下午,哈军工空军工程系60级校友在航空学院A706举行毕业53周年聚会。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可方玲副主任、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丙雷(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林楠、60级校友代表及其任课老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60级校友范玉香主持。

校友会可副主任首先代表学校校友会对返航的校友表示由衷的欢迎与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校友会工作。她希望,所有校友能回家多看看,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并真诚邀请校友们参加80周年校庆活动。

哈军工西安校友会杨埜老师介绍了哈军工西安校友会的情况,并向大家介绍了由西工大宣传部整理编著的《天工添翼》,该书较为系统的介绍了哈军工空军工程系的发展,以及哈军工到西工大之后,和西工大人一起奋斗的光辉历史。

校友代表晏翔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谈到,感谢西工大校友会、航空学院等单位领导的重视与帮助,同学们能克服各种困难欢聚一堂实为不易。回到母校见到自己当年的老师,再次和老师亲切交谈,非常的高兴;虽然时间紧迫,但是怀念老师和母校的心一直都在,并代表老同学向老师们致敬、向母校致敬。

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书记代表航空学院对老校友、老前辈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谈到,哈军工在西工大人心中的一座丰碑,老校友们都是年轻教师的榜样。贾书记从航空学院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给老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

最后,在座校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对哈军工、对母校的怀念与感激之情,校友的一曲《我是一个兵》、《洪湖水浪打浪》,将整个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