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梳理全校开放共享仪器设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5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按照科技部对学校共享考核评价工作要求,学校组织对全校开放共享仪器设备进行梳理。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本次梳理范围为20191231日之前在学校已办理固定资产入账手续的20万元及以上的科研、教学仪器设备。按照国家要求,50万元及以上的仪器设备除不能开放的4种原因外,均要面向社会开放共享,并参加考核;50万元以下共享性强、通用性好的仪器设备也可加入学校共享体系。

2、各单位依据《原值20万元及以上大型仪器资产明细表》(附件1,线下发送各单位)梳理可对外开放共享的仪器设备,并完善附件1中资产分类、备注两栏信息。若有新增的共享仪器请填写《西工大共享设备信息导入模板》(附件2)、《西工大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收费标准申请表》(附件3),并完善附件1;若无新增设备,完善附件1即可。

3、仪器设备信息需与国资处入账信息保持一致,新增的仪器设备需提供一张图片,格式为XXX.JPG,大小在1M以内。

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做好本次梳理工作,将附件12(电子版)、附件3(纸质件1份,签字盖章)统一汇总,于622日前将纸质版提交至学校办公楼B303室,电子版发送xuruixin@nwpu.edu.cn。同时,各单位要查漏补缺,完善仪器的机时、收入、协议合同等各项记录,为科技部年度考核做好准备。

特此通知。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612

(联系人:许蕊馨88494125

附件1:原值20万元及以上大型仪器资产明细表

附件2:西工大共享设备信息导入模板

附件3:西工大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收费标准申请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