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我院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按照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安排,2020年7月8日,陈建有副书记带领校安全生产委员各成员单位,对我院进行安全生产现场检查。学院张伟伟副院长向检查组汇报了上半年学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及日常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情况。校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与学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随后检查组来到飞行器结构力学与强度技术重点学科实验室,按照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防安全、实验室出入管理、特种设备管理、实验室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实验场所存在问题要求立即整改。陈建有副书记要求学院进一步层层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制,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完善实验室安全操作规程,并严格执行;加强安全检查力度,发现隐患及时治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检查结束后,张伟伟副院长又特意到航空楼部分长期进行实验数据运算的服务器机房进行检查,要求负责人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定期开展安全查。


                            (文/图 朱浩强  审核/张伟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