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型、叶栅空气动力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换届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5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201992日,翼型、叶栅空气动力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换届大会在航空楼A7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航空学院副院长张伟伟教授主持,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研保障部高建伟部长、航空学院邓子辰院长、动力与能源学院缑林峰副院长出席了大会,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根据西北工业大学校科字【2019199号关于聘任翼型、叶栅空气动力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办公室主任的通知,高建伟部长宣布韩忠华任实验室主任,高永卫、许和勇、高丽敏任实验室副主任,王鼎圣任办公室主任。

 

微信图片_20190903163734

高建伟部长讲话

 

高建伟部长代表学校对杨智春主任带领上一届室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介绍了目前国家、学校对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的方针、政策以及实验室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希望下一届室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职工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应对严峻的挑战,把握更好的机遇。发高水平的科研论文、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紧抓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全体人员的积极性,引进优秀人才;继续完善实验室建设,积极进行体制改革,打造实验室自己的特色。

随后上一届实验室主任杨智春教授发言感谢全教体职工对上一届室领导班子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会持续不断地为实验室的发展和建设尽自己的力量,希望实验室未来创造更多更出彩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1909031625162

航空学院邓子辰院长讲话

 

航空学院邓子辰院长、动力与能源学院缑林峰副院长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给予积极的肯定,并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与支持,共同创造实验室的辉煌。

航空学院邓子辰院长回顾了实验室发展历史,以及实验室对国家航空科学技术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并总结了实验室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实验室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希望全体教职工更加有信心、有士气、有集体荣誉感的团结在新一届实验室领导班子的周围,努力得将实验室建设更好。

 

微信图片_20190903162836

韩忠华主任发言

 

最后韩忠华主任代表新一届室领导班子讲话,感谢校领导和院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的信任。他总结了实验室取得的成绩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发表了自己的工作展望。他表示新一届室领导班子感到责任非常重大,希望全体教职工有信心、更团结、尽全力将实验室的每一项工作做好,紧抓成果产出、培养引进人才、不断完善实验室建设,不负学校和学院的信任,不辜负全体教职工的期盼。

 

微信图片_20190903165600

 

                    

                 (撰稿:王鼎圣  审核:张伟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