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6日      点击:    文字:李文丰、朱兵  |   审核:宣建林

6月5日下午,航空学院在航空楼C303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邓子辰和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索涛主持,青年教师代表沈将华、周杰、周生喜等10余人参加。座谈会就如何促进青年教师的科研、教学、思政等方面的发展开展了热烈讨论。

座谈会上,邓院长和索书记分别代表学院和党委对青年教师的未来发展表示了极大的支持,提出建立航空学院青年教师发展中心,用于支持青年教师增强科研能力、提高教学技能、广泛开展学术交流。

邓院长提出青年教师的发展对于学院的未来非常重要,要求青年教师要勇于做出一批具有标志性的研究成果,同时要提高教学技能,将学生培养成业内公认的优秀毕业生。

索书记指出青年教师要结合特长、在开展基础研究的同时结合行业应用,将研究的落脚点放在解决工程应用的实际难题上,不要计较个人得失。索书记和青年教师代表沈将华分享了基金项目和人才计划的申请经验。

各位青年教师代表对未来科研、教学工作的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表示要加强交流合作、分享经验,对航空学院青年发展中心的筹备表示热烈欢迎。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