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顺利召开小班篮球赛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点击:次  |   审核:高敏

为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带动“体育活动,人人参加”的风气;增强学院以及各班级的凝聚力,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也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争热情,航空学院于10月17日上午10时在长安校区星天苑篮球场召开了小班篮球赛开幕式。航空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全体成员及各参赛班级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两位主持人首先向大家说明了此次篮球赛的开办目的,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同学们能够借此次活动提供的舞台,充分流露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争热情的期盼。

随后,主持人热情地宣布此次小班篮球赛正式开始,并请出了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在同学们面前进行郑重宣誓。

“团结深化友谊,拼搏铸就辉煌,各位同学们,经过数十天的阴雨连绵,我们终于迎来了明媚阳光,此时每个人的心中都热情似火。让我们为了友谊,为了荣耀,为了自己的班级,拼搏在篮球场上吧!”随着主持人声情并茂地发出了对同学们热情参赛的号召,此次小班篮球赛开幕式正式结束。

在团体赛开赛之前,则是充满趣味的个人三分赛,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这许久不见的暖阳也给予了同学们无边的动力。赛场上摩擦的脚步,因进球而跃出的翻腾的篮筐,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曲线,三分赛上的每个细节都使同学们连连叫好。更有精致的奖品在等待同学们。

经过了个人三分赛的热身,小班篮球赛团体赛正赛正式开打。各个班队在球场上大展身手,球场上面是两队同学体能的比拼和战术的博弈,三分中篮,快攻得分,赛场上的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洋溢着同学们的青春朝气和竞技热情。精彩的比赛也让观众们热血沸腾,拼尽全力地为场上同学加油助威。

即使在团体赛的中场休息时间,也仍然有趣味的项目等待在大家。

女生定点投篮项目,让女生在篮球场上展示了自己的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她们也在此次篮球赛上过足了瘾。

升级投篮项目,则是给予了手最稳,零失误的神投手展示自己精湛技术的大舞台,每次进球都伴随着呼声。

11时整,小班篮球赛开幕式正式结束。此次开幕式的举行,点燃了同学们心中对体育活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推动了改善大学生身体素质的步伐,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和谐融洽关系的形成,更为同学们展示自己,凸显特点提供了极佳的舞台。

身体素质伴你我,体育锻炼冲冲冲,航空学院学生会将在之后的日子里开展更多类似此次篮球赛的趣味体育活动,拔高当代大学生身体素质,我们身体力行,责无旁贷。

摄影:阎立辉

文稿:蔺靖杰

审核:宣建林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