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1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4月11日上午,航空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副校长何国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洪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大会由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索涛主持。

首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洪亮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任免决定:任命林欢欢为航空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

会上,林欢欢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学习提升,坚持尽职履责,勇挑重担,尽快熟悉并投入到学院发展建设工作中。

随后,索涛副书记代表学院表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对学院发展建设的重视和支持,同时对林欢欢同志加入学院表示欢迎,希望能够尽快融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与班子成员一道,做好人才培养等学院工作。

最后,何国强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林欢欢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林欢欢同志不负学校重托,快速、全面的融入到学院改革发展中,认真学习新时期高等教育思想,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发挥自身优势,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做好学生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为加快“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撰稿:陆宇鹏,审核:索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