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举办辅导员座谈会暨入职聘任和期满离岗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8日      点击:    文字:唐进、王涛  |   审核:赵超

5月6日下午,航空学院辅导员座谈会暨入职聘任和期满离岗仪式在航空楼A31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索涛出席了仪式,全体新入职、即将离职和在岗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主持。

f8c3180eee03108667580109f72c7b8

赵超简要介绍了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现状和下一步工作规划,在座辅导员相继发言,分享自己在辅导员工作中的感悟、收获和经验,并结合辅导员岗位职责,就如何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生涯指导、专业志趣培养等工作,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如何为学生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05effdcdd46d0f1fc6b85014219208d

索涛对即将离岗的辅导员表示肯定和感谢,对即将上岗的辅导员表示欢迎。他强调,辅导员队伍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骨干力量和重要保障,肩负着立德树人的重要任务。辅导员工作面临切实的压力,应拨开事务性工作,“明职责,抓重点”,以学风促成长,狠抓学风建设。他指出,当今大学生思想超前,个性鲜明,要善于了解分析学生的特点,做好教育引导。他鼓励各位辅导员老师在工作和科研上多沟通多交流,分享经验教训,提高学生工作业务能力,提升学生工作的信心和认同感。

最后,索涛代表学院为期满的辅导员送上“毕业”礼物,并为新聘专职辅导员颁发了聘书。新聘任的四位辅导员表态,主动学习请教,积极做好准备,尽快熟悉辅导员工作岗位,提升业务能力,对未来工作充满期待。

c97e188386444f763d8fee796968b8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