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仪器设备共享信息化系统上线运行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1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西工大仪器设备共享信息化系统(二期)是在一期的基础上的升级版,目前已完成开发。PC版除按要求与国家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对接外,在预约流程及统计上进行了优化,提高了系统的综合服务能力。用户及管理员可在微信公众号中做预约及响应预约操作,可随时随地查看并处理信息。

为了更好的服务师生及用户,现将运行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PC版:已实现单点登录,用户名为工号/学号,密码与翱翔门户密码一致。

登录方式:1、校内用户:(1)登陆翱翔门户后,访问【仪器设备共享】;(2)西工大主页【科学研究-设备共享】;(3)科学技术研究院主页 【仪器设备共享信息化系统】;(4)服务网址:http//222.24.192.12/

2、校外用户:已注册用户可继续使用,新用户需注册并审核通过后才能使用。

登录方式:1、校内用户:关注公众号后,进入系统首页,点击右下角菜单【我的】进入登录界面,点击注册(将您的微信号和校内账号绑定)

2、校外用户:关注公众号后,进入系统首页,点击右下角菜单【我的】进入登录界面,直接可以使用PC版之前注册的账号登录,如果您还未注册账号,请点击注册。

登录系统后可下载帮助文档,查阅功能说明书及设备预约使用流程。若您在使用过程中有问题、意见和建议,欢迎通过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及时反馈给我们,以便及时修改和完善共享信息化系统。

                                                              特此通知。

                                                              联系人:范俊英Tel029-88492583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