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加强科研机构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学校校级、院级和联合科研机构的科学管理和有效运行,根据《西北工业大学科研机构管理办法》(校科字〔2016〕22号),科学技术研究院将围绕科研机构运行和管理情况开展以下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校级科研机构

1.为了进一步明确校级科研机构定位和方向,优化调整现有校级科研机构,科学技术研究院预计9月下旬组织专家开展评估工作。

2.请以学院(二级科研机构)为单位,梳理本单位校级科研机构(附件1)的运行和管理现状。并准备答辩汇报PPT(附件2,10分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做好本次评估工作。

3.本次评估后,对运行不佳的科研机构予以限期整改或摘牌;对不参加本次评估工作的不再列入校级科研机构序列。

二、联合科研机构

1.对于学校与企业、地方政府、高校等联合共建的校级科研机构,科学技术研究院拟对2019年以前成立的联合科研机构运行和管理现状进行摸底,主要对近3年科研机构工作开展情况,如科研合作情况、取得的代表性成果、技术交流与培训等方面进行梳理总结。

2.请以主依托学院(二级科研机构)为填报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联合科研机构(附件3)填写《联合科研机构运行情况表》(附件4),于2019年9月27日(周五)上午11点前,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后,纸质版1份送至友谊校区办公楼B307或扫描版发送至zhaohui666@nwpu.edu.cn

三、院级科研机构

1.为促进学院(二级科研机构)科研平台体系建立健全,体现学科优势和特色,强化主体管理责任,需理清由学院组织论证、成立的院级科研机构,并对其运行管理情况进行梳理和评估。对运行良好且继续保留的院级科研机构,向科学技术研究院备案;运行不佳且不符合学院学科发展要求,不再列入院级科研机构序列。

2.请以学院为单位,开展本单位院级科研机构(附件5)评估,并填写《XX学院院级科研机构运行情况表》(附件6),于2019年10月15日(周二)上午11点前,学院签字盖章后纸质版1份送至友谊校区办公楼B307或扫描版发送至zhaohui666@nwpu.edu.cn。


联系人:赵慧 029-88492142


附件:1.校级科研机构名单

         2.校级科研机构评估答辩PPT提纲

         3.联合科研机构名单

         4.联合科研机构运行情况表

         5.院级科研机构名单

         6.XX学院院级科研机构运行情况表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9月19日


附件1 校级科研机构名单.xlsx

附件2 校级科研机构评估答辩PPT提纲.docx

附件3 联合科研机构名单.xlsx

附件4 联合科研机构运行情况表.xlsx

附件5 院级科研机构名单.xlsx

 

附件6 XX学院院级科研机构运行情况表.xlsx



 

下一条:关于开展重点科研平台主任换届(第二批)工作的通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